Jarren週歲了 (之 1)---表情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ucy & Daniel攝影

 

這是我的秀髮,髮型設計師是爸爸喔!

這是我的耳朵,聽說很像阿嬤。


 
這是我的嘴巴,有像阿公嗎?

這是我的舌頭,蠻長的吧!

拍拍手,鼓勵一下。

喂喂,我是Jarren,請問您是哪位?

聽不懂耶,您講哪一國的話啊?

嗚嗚….爸媽不准我進廚房。



那我到阿公阿嬤家玩好了。


 告訴你,我滿週歲了喔!


 後記: 821Jarren就滿週歲了,阿嬤心存感恩地舖上

       30張他的成長照片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