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池假期          Lucy攝影

 

 

我是黃小鷺

 


 

住在如世外桃源的仙境

 


 

喜歡清晨在校園中沉思漫步

 


 

觀遍那青青校樹萋萋庭草

 




看盡滿園鳳凰木的花開花落



 

遙想附近日月潭的山光水影

 




九二一震災後淤泥尚存的碧湖



 

竟不知鄰山有如此美麗的歐風小鎮

 


 

有日本阪神大地震後移居埔里的紙教堂

 


 

而我依舊呆在魚池---享受上天對我的眷顧

 

鹿溪後記

2009614日 至19日,我到南投縣魚池鄉的三育基督學院,第三度參加「新起點健康計畫」課程。課餘之暇,承蒙三育中學的 尤 老師夫婦帶我飽覽了附近的山光水色。感謝不盡,特與讀者 諸 君分享部份留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