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Jarren我兩歲啦!


           Lucy, Daniel & Grace攝影



我是Jarren,我兩歲啦!




今年學了不少新玩意兒。例如:我會自己吃飯唷!




沒事彈個鋼琴。歹勢,亂彈的啦。




喜歡到公園玩球。帥吧!




學會自己拼圖哩。




這是我的捏陶處女作。不賴吧?




從小我就很會拖地。不信問我媽。




常常逗阿嬤開心。




也會向阿公撒驕。




還有,我會從一數到十,會從A背到J,還會哼很多詩歌。兩歲了嘛!



鹿溪後記:


821日,Jarren滿兩歲了,感謝上帝的恩典,也謝謝大家的愛護。他是我養病期間的治療師與開心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